2012年2月12日 星期日

[台中市大里區] 小野媽媽牛排館

這間店在大里的大買家旁邊,其實蠻常經過的,但都沒有特別注意到XD
這次是看了食記特地來的~

 成人的低消120元,假日限點排餐。

服務生快速的帶位並點餐,
等候牛排期間,就是沙拉吧時間。

這個應該是炸麻花捲,我們都沒吃。

 基本的飲料機和爆米花,這兩項我比較沒興趣。

烤麵包機~建議烤後再塗醬(這樣機器才不會太難清?XD)

湯有玉米濃湯、牛肉湯和黃金粥。

黃金粥,本來以為只是單純的小米粥,
結果裡面還有加很多地瓜(或南瓜),
加醬後更好吃(好像忘記拍圖XD)

玉米濃湯比較沒什麼料,不過也還不錯喝。

今天CP值最高的應該就是牛肉湯了,D喝了超多碗。XD
整鍋都牛肉,店家很大方,不過肉怎麼是紅色的?

後來又有上一鍋新的,肉就是一般顏色了@@...
但也比較柴,紅色的比較嫩,只是不知道為什麼熟了還是紅的。

沙拉的菜都很新鮮,選擇算多,而且隨時有在補。
萵苣和高麗菜絲都很好吃,醬的話只有千島醬。 

蒜片吐司已經有塗好,直接烤就可以吃了。
D:味道普通。

 奶油味道怪怪的...草莓比較好吃。

毛豆很有味道,豆乾很好吃~醬的味道像是"太祖魷魚羹"的小菜醬,我很愛XD

沙拉區的檸檬愛玉,不會太甜,我覺得挺剛好的,這個我也喜歡。

然後,都不知道吃幾輪沙拉吧了,主角還是沒有出現。
就開始閒逛起來了,其實它放了很多可愛的裝潢呢~

 中場休息結束~主角登場!


首先是D的香煎牛排($159),吃起來...挺普通的@@
很多筋,薄薄的,且有點點腥,牛肉湯的肉還比較好吃XD,D覺得不夠味。
(後來看了隔壁桌點的20盎司厚切大牛排...只能說,嗯,果然有差XD)

 D:加醬後比較好吃。

我的炙燒雞腿排($159),好吃。

還挺厚的。順帶一提,醬都是蘑菇+黑胡椒。

麵的粗度我喜歡,不過有點太軟。

這種熟度的蛋最好吃:D

吃完以後就是冰淇淋啦,是"客惟您"的(好像有聽過的牌子),很好挖。
其實有不少都被挖得差不多了@@

後來吃飽要走的時候,豆乾的位置又上了新菜!
(應該是)雞胗,也是一樣的醬汁滷的,本人的愛>O<

話說要走時都兩點了還一堆人又進來,換桌率挺高的。

懶人總結:
這頓吃得挺久的,且很滿足:D(難得)
會再來吃,只是會過一陣子XD

牛肉湯很優,也挺有誠意的。
沙拉新鮮好吃,尤其是萵苣和高麗菜絲。
小菜也不錯。

排餐部分普通等上菜等有點久...
雞腿排不錯吃,牛排就...
不過也可能一分錢一分貨啦,要點貴的= =+

位置都很靠近,其實可能會有點擠,不過如果不是要談什麼,是也沒差啦。

很常看到店員們排在一起,大吃他們的東西,
但收盤子或是補菜還是很勤啦。

我一向覺得賣的人敢吃自己食物的,這食物應該就沒問題,
不過在客人面前吃得狼吞虎嚥...這樣其實好像有點不太好XD

--
店家資訊:
412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340號
(04)2482-1898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