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2月3日 星期六

[台中市西區] 饕之鄉 李姐的店

之前到附近,每次經過都好多人,還兩個店面~
回去看了一下別人的食記,就決定一定要來吃吃看~
我們大約是兩點左右來的,店家可能沒午休,且人潮還是不少。


小菜種類超多,而且看起來都好好吃,都是一盤30元。


醬料區的部份也很齊全。
還有特別的辣豆腐乳醬,很棒。(不過我愈來愈吃不了辣了-_-)


特別深得D心的,就是薑絲很新鮮又很多。


種類很多,突然有點不知道要點什麼XD


 不過刀削麵和小籠包是一定要的啦,還有下次一定要吃吃看蔥油餅!


菜單上不是有列嗎= =?

減肥人和小胃人點的全部(少)。


小籠包(50元),一籠7個,超美味。
這家店要是在我們的覓食範圍的話,我想一週至少會吃1-2次吧!


近照,朦朧美(咦)
現在回想起來還會流口水:Q


餡不錯,也很juicy,讚。


30元的小菜部分,拿了個人偏好的洋蔥絲,
應該是生的,頂多只有燙一下,
所以有些會有點嗆(?),不過脆脆的不錯。


D常說想吃的蒼蠅頭,很夠味,配飯應該很適合。
D吃了之後覺得還好,但因為對我來說有點重口味(鹹)又沒飯配,所以幾乎整盤都他吃的~


福州乾麵(改刀削麵,50元),有點小碗。


肉吃起來QQ軟軟的,麵也挺有嚼勁,是我喜歡的類型(粗麵愛好者)。
肉給很多,以致於後來我麵都吃完了還剩一些@@

題外話,要走的時候剛好看到工讀生(?)在洗盤子,
似乎洗得很行雲流水,不曉得衛生方面有沒有影響到...@@

懶人總結:
小籠包是每次來必點的。
小菜也都不錯,種類很多。

整體來說都好好吃,值得一訪的店

能開到把隔壁買起來不是浪得虛名的。
有機會應該會再去吃很多次。

--
店家資訊:
403台灣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353號
(04)2473-9267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