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11月26日 星期六

[台中市南區] 葵花堡點

在中興大學附近,(應該)是以健康為訴求的早餐店,
聽說會加一堆苜蓿芽,這個就是我今天來吃的原因。XD

服務態度還不錯,且他們家小孩很乖一直在幫忙。

選項很多,雖然我有看過食記,可是其實也忘記人家推薦什麼@@

就點了起士蛋土司($30元)。
袋子旁邊都會貼上他們自己的貼紙,蠻有質感的。

結果打開,咦,好薄@@!

咦,我的苜蓿芽呢T_T
而且生菜也好少...失望ˊˋ

不過是全麥土司,這點我喜歡~

鮮奶茶($30元),味道蠻淡的。
(目前喝了無數家的鮮奶茶,還是Mr.Wish最讚)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我是分隔線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[2011/12/4]

後來又上網找了下,原來蛋餅類才有苜蓿芽!
蔬菜蛋餅($30元),其實價位有點偏貴...尤其上次的蛋土司T_T

沒錯!這就是我想要的,滿滿的蔬菜>O<讚!
紅色那個好像是什麼香料,吃不太出來,不過沒有很愛。

然後雖然菜很多,不過沙拉太多了,所以其實吃起來蠻油的...都不健康了Orz

懶人總結:
我還不錯喜歡這種健康取向、生菜多的,且這家不少人推,
但其實我覺得還好,比較沒那麼對我胃...
想吃苜蓿芽的時候應該會再去XD
不過會請他沙拉醬少一點...

蛋餅CP值比較高。
蛋土司也太沒料了,鮮奶茶則是味道有點淡...不太推。

--
店家資訊:
402 台中市南區建成路1605號
(04)2285-8209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